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派出所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防恐宣传全力打造平安余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27 09:47: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余关1

  12月25日,按照“加大宣传发动,做到人人皆知”的工作理念,为进一步加强反恐防暴的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暴意识,内乡县公安局余关派出所结合自身实际,组织驻村警务室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村庄、街市、学校、工地等人员聚集地开展反恐防暴宣传工作。

余关2

  在村庄、街市、企业、施工工地等人员聚集场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反恐防暴知识,提高群众反恐应对能力,增强辖区反恐防范力量。

  在学校,民警从识恐、防恐、反恐等三个方面认真细致的为师生讲解反恐防暴相关知识,重点围绕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发现可疑人员,遭遇恐怖袭击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自救,遭遇持械袭击应如何应对等一系列自我保护措施向师生做了详细讲解为学校正常教学和师生生活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此次宣传活动中,余关派出所共发放反恐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