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湍河湿地管理局召开工勤技能岗位竞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4 08:5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2月29日,湍河湿地管理局召开首次工勤技能岗位竞聘大会。大会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林业局主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全程监督,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3名有技师资格证的人员参加竞聘,逐人演讲述职,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对其民主测评、投票,现场计票、唱票、计算得分、公布结果。

  为了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选人用人制度,形成富有生机和活力的人才队伍,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拉高工作标杆,县林业局专门研究出台了《内乡县林业局关于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竞岗办法》,湍河湿地管理局严格按照林业局制定的办法按程序按标准组织实施。

  通过此次岗位竞聘,为德才兼备、有能力的人员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搭建了成长进步的平台,使技术人员能上能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勤奋工作、务实拼搏、勇争一流业绩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推动湍河湿地保护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