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公开竞岗 争当退役军人“服务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7 11:12: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在内乡县岞曲镇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层竞岗活动正在进行中。8

“我对退役军人有着深厚的感情,我父亲是一名退伍军人,我自己也是当兵出身。我理解退役军人,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军人出身的周林在主席台上如是说。

“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国家新设重要机构,体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能够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希望能为退役军人服务,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计生服务中心主任翟金鹏如是说。

“我对军人有着深厚的感情,对这项工作有着满腔热情,作为一名女同志,我有能够做好这项工作的三颗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妇联主席王蒙坚定的说。

他们共同竞聘的岗位是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本次共有9名同志参与此次竞岗.为推动退役士兵安置与权益保障政策的全面落实,该镇结合上级部门的要求,高标准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这里宽敞明亮、功能齐全,开设了专门服务窗口,配建了老兵之家、老兵接待室、老兵阅览室、等功能室,为辖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信息登记、政策解答、就业咨询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王振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