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我为南阳发展提建议活动”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12 16:03: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群策群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为南阳发展提建议活动”,公开征集对我市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1.集中征集: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主要征集对2023年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2.常态征集:经常性、全方位征集对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对象

1.面向全市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

2.面向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请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梳理今年以来处级干部每月汇报工作所提出的工作建议,筛选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于12月20日前报送市委改革办。

三、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打造“高效生态经济引领区、全国枢纽经济先行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中心、制造业创新发展高地”,加快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加快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聚焦现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更新提质、基础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行政效能提升、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对我市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微信平台留言、电子邮件、信函邮递、传真发送等方式征集。所提事项请附不超过200字的简要表述。

1.微信平台。进入“南阳市委改革办”微信公众号,在《关于开展“我为南阳发展提建议活动”的公告》的微信评论区进行留言。

2.发送邮件。电子邮件发送至:zgnyswzys@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对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3.信件邮寄。来信请寄“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路53号南阳市委改革办”收,邮编:473067 (请注明“对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4.传真发送。传真请发送至:0377-63399020(请注明“对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为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改革办认真梳理汇总、深入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提交市委、市政府,并纳入全市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落实。

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