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县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跨境电商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22 09:06:54

  内乡县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跨境电商经验交流活动

2月21日,河南省跨境电商产业促进活动南阳峰会在卧龙综合保税区进行,县商务局积极组织南阳迈迪云舟商贸有限公司、南阳寅兴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玉卓电商有限公司、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内乡县铭克百货店、南阳新励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川豫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南阳飞龙电力集团内乡分公司、南阳希浩商贸有限公司、南阳燕为邻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这次经验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3081306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市跨境经营者运营水平,促进我市跨境产业蓬勃发展。南阳市商务局局长杨振中、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张明星等领导同志做了致辞,中国邮政河南省国际业务分公司总经理秦绪波介绍了邮政国际物流产品、亚马逊华北区高级拓展经理李男先生讲解了欧洲站业务概览及合规解决方案、亚马逊全球开店日本站高级运营经理Jason讲解了日本站电商市场分析及选品推荐等专业知识。亚易知识产权华北区域总经理李凯、派安盈河南区域负责人李婷、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拓展及运营高级经理王春亮等专家就跨境从业者在经营过程中的实际经验纷纷做了讲解和分享。

会后,我局人员组织与会企业负责人一起参观了综保区跨境电商商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