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电商赋能军创产品 直播助力全县消费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01 17:35:06

  31日我县成功举办全市首届退役军人电商直播大赛决赛活动由内乡县人民政府承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商务局和南阳寅兴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市区24个直播团队参加比赛。

2

  近年来,我县从出台专项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孵化基地、孵化电商平台、培育骨干人才企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聚爱优选电商平台优势,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同时带动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我县推广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增收的新模式之一。

  商务部门在本次活动中主动对接、精心布置了内乡县电商产品、军创产品展销区,组织聚爱优选、川豫情农业、润之酒业、天隆茶叶等10多家电商企业参加了本次展销,展销的郦邑贡菊、菊花贡酒、果酒、蜂蜜、粉丝、水果蔬菜等20多种本地特色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本次电商直播活动与我乡县2023年“惠享内乡·二月情”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依托数字消费券促进全县消费,用“真金白银”助燃城市“烟火气”。

  下步,商务部门将持续引导我县本土网红电商直播达人,利用好电商平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电商经验的传帮带,努力争当内乡好物推荐官,为促进全县消费做出更大贡献。(吕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