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内乡县农旅商助农消费月正式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11-20 10:21:56   来源:商务局

  

为促进农旅商多态融合,打造特色消费新场景、激发助农消费新活力、营造消费服务新环境,构建赋能乡村振兴新格局,11月18日上午,由内乡县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内乡县“智慧农商城杯”农旅商助农消费月启动仪式,在内乡县衙广场隆重举行。内乡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内乡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内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广和,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浩,内乡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秀华主持。

  图片1

此次农旅商助农消费月活动,是继今年内乡开展的文旅消费直播带货周、美食文化节、默河生态经济示范带农游采摘节等一系列消费活动之后,又一个突出助农消费主题的大型活动,也是在农旅商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上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

  图片2

今年以来,内乡县围绕建设“工业强县、农牧大县、文旅名县”发展战略,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推进农旅融合、商旅融合等多态融合,引爆消费热潮,形成了良好的消费氛围。本次农旅商助农消费月活动将持续走进全县有关乡镇,与文艺演出、特产展销等紧密结合,为全民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