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内乡县就业见习单位清理复查合格的公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1-16 09:42: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和规范就业见习单位管理,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在提高就业能力、促进就业创业中的作用。根据《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豫人社规〔2019〕6号)文件精神,以及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开展就业单位清理复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专家组,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条件,对申请复查的见习单位的见习场所、管理制度、师资配备、经营管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内乡县人民医院确认复查合格,有效期两年(2024-2025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377-65329189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