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2-19 17:45: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8日,内乡县召开全县“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

995cff67748c7a518f1df2987b736304_shui

会上,县领导欧阳玉军、郭惠轩、唐海滨分别结合我县选人用人和党建、意识形态、巡察专项检查等对全县“未巡先改”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

张智广指出,“未巡先改”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检验的是政治站位、政治能力、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务必迅速行动,推动巡视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在问题上务必整改到位,发挥好带头作用、指导作用、督办作用。在责任上务必落实到位,抓重点,压责任,促落实,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仗。

张智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全方位、全环节落实工作标准和要求,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